星期一, 6月 25, 2007


快了,七月底就要告別這一年的行政老師任務了。媽呀!這真是超忙碌的一年,忙著開會(系的、院的、代主任的、其他人的)及開刀、辦一堆場子、接待一票人,還帶一群可愛的學生衝比賽、衝畢製。結果自己的事都耽擱了。還好,看到同學既進步又開心,心情就會到暖暖站報到。也還好,手邊還是有整理到一些小東西,例如這本《廣告文岸》新書,預計9月大開學時出版,希望這本書能run得順利,更期許一切從此越來越順應。(請餘慶同學幫我畫封面插畫,只是隨筆草圖就比我的畫有味多了,感想是──我還是多寫字少畫圖好了,唉!)

1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恭喜!!廟公又有新作可以拜讀囉^___^
期待邱丘放暑假上來北上相聚...大家可是很想你的唷(當然還有小邱丘)希望邱丘身體一切安好...平安順應!!!

匿名 提到...

邱丘當老師的好處就是可以跟小邱丘一起放暑假。但暑假仍是很多事要忙,但上台北一定要找大家一起補充份量足夠的食材及八卦!

匿名 提到...

邱丘~
真的真的很懷念以前跟著你玩創意玩廣告的日子(當然還有吃下午茶:P),尤其是換了新工作後,這樣的感覺更深刻了。

PS.期待新書唷~到時候要幫我簽名ㄋㄟ^^

匿名 提到...

蚊武廟,只有廟公一個人額頭發亮也沒用,有你們幾位有心有點子的人一起run一起教學相長才有意思,覺得還可以更有可為的說,只是二部……。真的,超級懷念台北跟大夥開心工作開心點午茶的日子啊!

匿名 提到...

黑逼撥斯爹~今天是廟公邱丘的誕辰大壽:
大家一起來祈福祝福唷~~
雖然沒有了創意茶聚...
但{少了怨意就能多一點創意}

雖然沒有了整人慶生...
但{有了生日簡訊依舊能博感情}

眾施主扛巴爹唷~~
也恭喜邱丘~先預祝新書大賣熱賣唷~~
當然最重要的是,,,生日大大快樂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又來啦!我又來啦!
這回來做啥的呢?
不抱怨工作、不抱怨天氣...
只帶來滿滿的喜樂,祝福邱丘
生日大大快樂
天天大大開心
午茶大大滿足

當然,還是要再說一次
期待相聚的那一天唷^^

匿名 提到...

邱丘~

生日快樂阿~~~~~
一定要健健康康阿~~
好多話想跟你說阿~~
這裡快忙死了啦~~~
希望趕快能聚聚阿~~

恩..
恩.....
恩..........

阿~~~~~~~~~

匿名 提到...

恭賀廟公大壽
期待下次聚餐的簽書會內 彡(ノ゚▽゚)ノ

匿名 提到...

我來了我來了
我是小小
邱丘生日不能缺席
希望邱丘不管在哪裡都很快樂
不管哪天都很快樂
今天要特別大大快樂一下
哈哈哈
好想你喔
恭祝你福壽比天高恭祝你生辰快樂~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大家,希望快點回台北跟大家見面啦!愈來愈想念那段肚子超級充實的日子,從早上鬆軟飽滿的蛋捲,中午的漢堡王的華福堡,下午燻得11樓都是油味的厚雞排,還有一杯半糖去冰的傳奇,晚上一籠小籠包加酸辣湯……還有貝塔偶傳來的點心小品,至於邀稿單寫了啥麼,倒是都忘光光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忙到翻了,沒來得及跟廟公請安祝壽。
雖然晚了幾天,不過絕對誠心誠意誠摯誠懇加誠實...廟公呀,祝您 生日快樂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