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29, 2008


好久沒來這裡坐坐了,
蚊武廟早已牽絲荒涼,
那年留職停薪
在美國逗留一月
早上隨採院子裡的桃子,
再來閒打籃球,真悠哉,
一個月的長度,超長。
現在當老師,兩個月暑假
竟呼嚕即過,
至少,從租的房子
挪移到新買房子
定下來了,閒來無事,
就很想念曾經一起棲身的
蚊武廟(企畫二部)夥伴
以及那段辛苦與美好!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邱丘~
終於等到你上岸啦~
最近好嗎?
我又再度離開文教業,
現在真的是名副其實的"閒"妻囉!
正規劃開創屬於自己的小事業,
但,都還在規劃中啦!
希望一切會順利。

還是老話一問:
啥時要上來台北呀?
蚊武廟已經很久沒開"廟會"了呢^^

匿名 提到...

YY啊~真的好久不見了,
真的要趕快見面才行,
否則妳的身份一直在更改,
從新鮮人到文案到主任到
小姐到太太到……
彷彿才迎接你來企畫二部
日子真快,因菜鳥關係
今年又接行政老師啦
以前超排斥行政超討厭管理
結果回溯我的前三輪工作
都是非主管職然後莫名還是
當主管需多管創作以外的事
沒想到,學校也是,
今年的個人努力目標是寫一本
很鳥很學術的書
亦即比「廣告文岸」更難看的書
聽說愈難看愈有學問似,
哈,學術還真有點斜術之感
酷吧!
你的部落愈來愈有料
希望哪天我也能跟進,
當然更期盼
大家快點一起來吃個飽飽飽

匿名 提到...

對呀對呀~
搞不好哪天就蹦出小丫丫,
我的身分又變成菜鳥媽媽了也說不定:P

匿名 提到...

邱丘~
我也來啦
不務正業跑去廣播混了兩年多業務,
最近差點又回歸出版,
只能說在江湖行走,路實在有點坎坷
相信有一天,也能走出自己方向才是!
很開心上次因求職唐突的打了電話給你依舊願意熱情力挺,也很抱歉後來事情進行地有點變調而不了了之。
在這邊恭喜邱丘坐擁新居,也希望安定之際,我們一起來吃吃喝喝阿!

岸主邱丘 提到...

真不賴,能在這裡再見小小。真意外,你還當「業務」,而且還撐”兩個月”以上。不景氣,大家都要撐著點,總會闖出自己的天空的,加油!!

匿名 提到...

(推開蜘蛛網大門)
實驗證明:文武廟真的值得懷念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邱丘

真的是好久不見拉~你的新家還是在台中嗎??闖蕩到出版業已經2年多拉,行銷的工作的確是忙碌又有趣,我很樂在其中也很珍惜眼前的工作與機會!!同在館前路眼前卻有著不同的人生與風景,倒是一樣懷念大家~有空要上來聚聚唷~

匿名 提到...

琪琪:才11點而已,看了沈府的囍宴餐,就習慣性餓了起來,很想念大家,想念的同時會飄來食材香,感覺跟大家在一起時,總有吃不完的好康,懷念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