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27, 2005



最近是不是有重要人士生日?


話說邱丘先生來到他最近常出沒的台中縣霧峰鄉吉峰東路168號設計大樓四樓,想好好上堂課,卻覺喉嚨沙啞、四肢無力、體溫忽高忽低,心情一直無法平靜下來,連眼神嘴角也是(請參照附圖)。捻指算來,除了因午茶時間多日未進食外,主在該有的生日蛋糕沒吃到,甚為沮喪,但想到琪琪小姐生日將屆,邱丘雖不能以梅子酒跟琪琪隔空乾杯,但至少,在此高山險坡上的研究室仍要大聲吆喝:「琪琪生日快樂,什麼事情都要往樂處想,什麼思緒都要往好處擺,繼續維持你的註冊商標──常常快樂感動到飆淚。」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kiki,生日快樂
邱,很羨慕你當備課漢的快樂生活,我也好想專心讀一點書,作自己想作的事情^^
加油加油!

匿名 提到...

呵~感謝在彼岸邱丘的祝福^^
今天又被騙了很多淚水了啦~不過收到邱丘的祝福,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唷。還有二部夥伴精心製作琪琪集眼淚用的衛生紙捲筒,真是太Happy感動啦!!

謝謝邱丘~謝謝二部夥伴還有嘉文兄的祝福!!
也希望邱丘和嘉文在外工作一切順心如意...

亨利 提到...

我有kiki哭的照片,要的人可以跟我拿....:P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還是有拍到呀~
這麼讚的照片,當然要大家共享嚕~
呵呵~
要不印一張出來當作衛生卡片的封底好了^^

琪琪
生日快樂啦~

匿名 提到...

咿?真的嗎?真的被拍到了嗎?
嗚嗚~惠軒給我啦~
下次你生日,琬韻如果要整你,我一定幫你擋掉啦!!
嗚嗚~一哥~帥哥~陽光男~
拜託啦!!把它銷毀阿~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又是另外一個重要人物生日唷~
嗯嗯~沒事沒事~
只是上來說祝賀一下~

小小,生日快樂~
有二部就有溫暖的啦^^

匿名 提到...

小小:

當作是時差,當作還來得及。
生日大大快樂!

邱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