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08, 2005


離開,是另一個開始。

再過兩天,肉身部分,就要離開企畫二部,這座可愛的蚊武廟。 很不捨這裡的一切(離開廣告圈,不捨;離開廣告主,竟更不捨)。謝謝大家昨晚的相聚,特別是嘉文、豪哥、Amy、Sakura這些親近老伙伴的加入,無論是廟裡繼續奮鬥的善男善女,或已出走另地化緣的師兄師姐,我都祝福你們一切更快意自得,當然也要祈祝蚊武廟之業務繼續香火鼎盛之外,文舞精神與感情不滅。

一直期盼企畫二部是文圖創作的興旺園地,加上覺得自己會像聶小蒨一樣,人雖離開,思緒卻永續盤旋於廟園周遭。於是帶著這份期盼,我續以「蚊武廟」之名,成立個陽春部落來和大家結緣。

廟裡,是有拜有保佑。這裡,也是一樣,所以我拜,我拜,我拜拜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