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09, 2005


最後一天,自然甦醒。

昨天終於也加入熱鬧的MSN夜市,習慣慢半拍的我,還是不習慣直接反應的書寫,不過看到嘻嘻唰唰的聊天文字,感覺是影音畫面都很真切,只是太急切了(畢竟我是「創意慢半拍」的首席呼籲者)。怪哉!也許是年紀惹的禍,還是會把這聊天軟件視為一種需要停頓的間接的書寫機制?因要備課以及早起,於是早早便撤離那鼎盛的流動版面,換得是今晨4點50的自然甦醒。

咿,突然想到,這離職有沒有啥好處?目前想到一點,就是下回爬山,我不用再調鬧鐘了,我可以直接睡飽,然後自然甦醒(小線消息,查獲福11樓某離職員工私下批評制度,開玩笑的,這是德政,爬山真的不賴,因為很累的時候吃餐盒特別好吃)。惠軒加油囉!我們到現在為止,還沒有一起爬上陽明山的A點說。今年秋天,就跟著琬韻的輕巧碎步,或者循著陸戰健男阿宏的呼喚聲,你可以的。

1 則留言:

亨利 提到...

秋季登山要爬老地點-冷水坑路段...
我會拼老命的在A點等大家的..

可憐的康聯軒